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山东 - 正文

2015山东美术联考成绩查询方式1月25日后

来源:半岛网 2015-1-12 7:31:14

提醒 

  省外艺考报名今年网上报名缴费
 

  据悉,2015年山东美术统考的阅卷工作由两所高校承担。山东艺术学院承担造型基础科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担色彩基础科目的评卷工作。 

  而合格分数线则是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照考生专业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排列,根据生源及招生计划情况划定。1月25日后考生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美术统考结束后,考生将开始繁忙的校考。今年学生将告别排长队报名。2015年省外院校在我省进行艺术类专业考试一律使用我省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sbm.sdzk.gov.cn/art),学生可网上报名、缴费。 

  人物 

  为了梦想,一天要画八九个小时
 

  青岛6中的考生管贻新告诉记者,他从高一时开始学习美术,“平时文化课学习比较用功,不学美术的话也许能考上二本学校。参加美术统考就有机会冲击一本大学。接下来我还要赶赴12所高校进行美术校考。” 

  来自胶州的考生单靖涵说,“我已经定好了10所左右的高校,主要瞄准北京,因为那是我向往的城市。”单靖涵告诉记者,北京服装学院、清华大学等高校都是她的目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省内高校她也考虑在内。说起备考,小单说很辛苦,“每天除了吃饭和睡觉都在画画,一天得练习八九个小时。”单靖涵说,上一个好美术学校是她的梦想,接下来她要加倍努力实现梦想。 

  记者 魏海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